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左胜平实地走访“一对一”包联企业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08 17: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何军 杨洪舟 报道:7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深入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一对一”包联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困难,双方就全市“一张网”建设工程和朱庄村产业扶贫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为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在十堰市热电厂关停后管网资产移交问题上,市国资委将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尽快办好市热电厂资产评估及相关交接工作,全力做好服务。在产业扶贫工作上,希望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能够在朱庄村蓝莓产业基地扶贫提升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人胥成增表示,作为“一对一”包联企业,十堰热电将在市政府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全市供热“一张网”建设、朱庄村产业扶贫帮扶等工作中全力以赴,更好地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彰显国企使命担当。左胜平同志此次深入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将为企业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提供强劲动力。

据悉,十堰市城区领导干部“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工作是市政府今年服务企业实实在在的有力举措,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政企双方联系,化解困难矛盾,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