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送考客车被电线卡住 交警爬上车顶徒手解困

时间:2020-07-07 12: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陈霞 实习生 蒙静漪 报道:7日上午8时10分,一辆运送高考学生的大客车由江苏路进入老虎沟路到市二中考点时,被一束跨路电线挂住车顶不能动弹,关键时刻,正在路边护考的交警爬上车顶,徒手将电缆线抬起,车辆顺利通过。

上午8时10分,3辆运送高考学生的大客车由江苏路进入老虎沟路到达市二中考点,在经过商务局通道时,路口一束跨路电线(有光纤网线、视频线、电话线、照明电线等)挂住车顶,大客车被迫停在路中间动弹不得,如果强行通过可能造成车损线断,后面大客车也会通行受阻。司机一筹莫展,围观群众很着急,有的找木棒,有的拿来扫把撑电线,都不管用,车辆还是无法通行。

正在此处执勤的二大队民警李新华发现后,迅速从客车顶窗钻出,爬上车顶,用双手托起电线,司机在其他民警的指挥下才慢慢通过。第一辆车通过后,民警又采取同样的办法,让第二辆和第三辆车顺利通过。围观群众和考生家长拿起手机拍照,纷纷称赞警察好样的!

事后,在附近执勤的交管大队大队长陈敬明、二大队副大队长王伟立即赶到现场,找来木杆将垂落的电线撑起来,方便后面大客车通过。同时,协调相关部门处理该处电线低垂影响交通问题。

目前,相关部门已赶到现场,正在积极处理此事,以免影响车辆下次通行。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