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00余台车辆报名参加 十堰市第17届“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启动

时间:2021-06-03 14: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3日,十堰市第17届“爱心送考”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今年,将有数百台出租车和社会爱心车辆参与爱心送考,为广大考生奉献爱心。

6月3日上午,十堰市第17届“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十堰传媒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十堰广播电视台、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十堰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中共张湾区委宣传部主办,湖北美思达尔装饰协办,FM101.9十堰交通音乐广播承办。

上午9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一家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参与该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参与爱心送考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绵薄爱心。 

佳裕出租车公司驾驶员王双华已连续参加了五届爱心送考活动,作为爱心车队代表,她在仪式上做出承诺:将严格做好车辆消毒消杀,全程佩戴好防护口罩,密切关注路况信息,文明驾驶、安全送考,以热情优质的服务为高考学子助力。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本届爱心送考活动的出租车、私家车共300余台,高考期间,这些爱心车辆将对有需求的高考考生免费提供“一对一”专车接送服务,届时,考生看到系有蓝丝带、张贴有爱心车贴的车辆,可免费乘坐,招手即停,由爱心专车送去考场或回家;交管部门也将开通绿色通道,保障爱心送考车辆一路畅通。

上善若水,爱亦永恒。从2005年举办第一届爱心送考活动起,十几年来数千辆出租车、私家车,风雨无阻、点亮心路,让上万名居住偏远、家庭贫困、身有残疾的考生享受到全程“一对一”的送考服务,“爱心送考”已成为十堰市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

预约电话:0719—8691019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