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民路边捡到一只小动物 样子呆萌来头却不小!

时间:2020-06-20 16: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吕明思 报道:6月19日下午,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派出所的值班室里,走进一名抱着小纸箱的男子。纸箱里装着一只捡来的小动物,经过鉴定,这是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果子狸。目前,这只果子狸已移交丹江口市森林公安部门处理。

当天下午4时许,家住丹江口市城区的林先生走进均州派出所值班室。在林先生的怀中,抱着一只纸箱子,纸箱里装着一只灰色的小动物,其头部还带有一些黑色。

“我在东环路捡到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就送到这里来了。”林先生向值班民警解释道。6月18日,林先生途径丹江口市东环路汉丹港附近路段时,在道路旁发现了这只小动物。因为担心它被过往的车辆压死,便将其装进纸箱带回了家。

由于有别的事情要忙,林先生将这只小动物放在家里养了一天。“只给它喂了一个桃子,只吃了几口。知道动物容易传播疾病,养在家里也不合适,今天忙完事情就送来了。”林先生说。

了解完情况,派出所民警当即联系了丹江口市森林公安局。后经辨别,林先生捡到的这只小动物是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果子狸。目前,这只果子狸已被移交给野生动物保护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