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朝阳路派出所联合城管抓获4只流浪狗

时间:2020-06-02 09:4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杜文思 报道:日前,朝阳路派出所民警与城管大队携手在辖区清理整治流浪犬、散养犬等问题,逐步增强市民文明养犬意识,助推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

5月28日17时许,朝阳路派出所民警在滨河小区巡查时接到群众反映,该小区藏匿着数只流浪犬,时常狂吠扰民,对居民生活产生影响,民警在小区内摸排查找,共抓获三只流浪犬。

5月29日10时许,朝阳路派出所巡逻防控队员在珠海街五堰小学后院发现一只流浪犬,为避免其对行人造成恐吓或伤害,巡逻队员跟城管队员一起将其抓住。

此外,5月29日当天,朝阳路派出所巡逻组在巡逻中,发现邱某等三名市民遛狗不牵绳,民警立即对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邱某等三名当事人均保证绝不会再有此类事情发生,并将狗抱回家。

目前流浪狗已经交由城管大队妥善处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