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反诈防骗培训会

时间:2021-07-22 11: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姬鑫钰 报道:为提高群众防骗意识,营造全民反诈防骗的和谐、稳定社会环境,7月20日,张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分局,为监管干部及辖区内部分市场主体代表开展了一次“反诈防骗培训会”。

会上,张湾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同志以发生在十堰市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为例,生动阐述了开展反诈防骗工作的意义和要求,图文并茂地为参会人员讲述怎样进行反诈防骗工作,张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部指导参会的市场主体代表们,现场签订反诈防骗承诺书,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开启了风险预警功能。

参加会议的市场主体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将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提高反诈防骗能力,并将反诈防骗的安全常识传达至身边的每一位亲友。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