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笔墨书写时代华章 凝情讲述激情岁月 《我和十堰的故事》出版

时间:2020-01-15 08:5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黄小彦 通讯员 石义花 报道:七十年耕耘播芳菲,一朝回首添豪情。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编纂的 《我和十堰的故事》出版。

这本由我市离退休老干部撰写的文集,讲述了十堰记忆的沧桑厚重、十堰故事的别样风情、十堰精神的永恒流传。2018年,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面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了 “我和十堰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我和十堰的故事》就是210余篇征文中70篇优秀获奖作品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国家一级作家、十堰籍著名作家梅洁担任编委会顾问。征文集记录了70名老干部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既有家国时代情怀,也有露珠泥土清香。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反映了十堰发展的不凡历程,展示了十堰经济社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十堰民风民俗民情,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把十堰记忆延续下去,把十堰奋斗记载下来,用十堰情怀照亮行程,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