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弘扬十堰美食文化、挖掘餐饮内涵 十堰将出版《十堰味道》

时间:2018-07-24 10:2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报道: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十堰将出版大型书籍《十堰味道》,目前编辑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

《十堰味道》大型书籍包括名菜(名点)、名宴、名师、名店、名食材等。其中,名菜(名点)主要是十堰本地特色菜品,烹饪手法体现十堰地区特色和饮食习惯。特色小吃要求制作原材料绿色健康,工艺精细讲究,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等。

《十堰味道》大型书籍对弘扬十堰美食文化、挖掘餐饮内涵,树立美食文化品牌等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目前,各县市区正在进行《十堰味道》相关内容的推荐工作。推荐结束后,市商务局将组织进行《十堰味道》菜品的采录等程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