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文丛》公开出版发行

时间:2021-07-22 10: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孟建锦 报道:近日,郧阳区作家协会主编的《郧阳文丛》由南海出版社和团结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这是郧阳区作协历史上的首套文丛,整体回顾和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郧阳籍作家的创作成果。

郧阳是楚文化的源头、屈原流放地,也是郧阳抚治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中心。郧阳作家以见证者、亲历者的视角,描绘了郧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记录了郧阳这片火热土地上发展变化的生动场景。

出版《郧阳文丛》,是郧阳区作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延续文化根脉、书写时代风貌、讲好郧阳故事、庆祝建党百年的实际行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