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青曲镇:用实招实策提高群众满意度

时间:2019-12-03 16: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兰瑞锋报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郧阳区青曲镇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始终,通过基层一线走访调研、解决民生实事等一系列措施,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确保脱贫攻坚的效果好成色足。

“以前都是群众去找干部办事情,现在是干部主动来找群众解决问题,干部上门一下子解决了周边80余户村民的吃水难问题,我们非常满意。”洪门铺村村民周义吐露心声。  

该镇郑家河村由于受降雨影响,多处通村道路出现塌陷,影响群众出行,村两委干部与驻村工作队结合主题教育,及时商讨对策,在短短20天内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题,赢得群众信任。

为使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无缝对接,该镇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脱贫攻坚的加油站,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以决战决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通过扎根一线摸清实情,深入村组弄清底数,逐村征求意见,通过建立“发现、整改、督促、反馈”的工作体系,不断补齐脱贫攻坚短板。

截至目前,该镇发现的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类实事全面解决落实到位,通过一系列手段措施,既有效提高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效率,也有力促进主题教育在该镇走深走实,让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