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时间:2019-07-26 09: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沈鹏 报道:7月24日,笔者从竹山县财政局了解到,1至6月,该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0581万元,同比增长3.5%;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8083.9万元,同比增长5.8%,占年度目标任务69800万元的54.6%,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今年以来,竹山县财税部门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认真分析研判经济形势,不断完善征管措施,紧盯财政收入任务,紧抓财源培植,进一步堵塞收入漏洞,做到财政收入应收尽收。

该县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将上半年收入目标任务及时分解,细化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实现财政收入“双过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好税源普查,强化重点税源监控管理与税收稽查。建立领导包联和收入日报制度,深入一线发现、分析、解决组织收入中存在的问题,督促落实收入任务。培植财源基础,积极发挥财税政策的引导带动效应,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和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的支持力度,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条、壮大产业规模,为该县财政税收增强后劲。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