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擂鼓镇:财政所为绩效管理“扫绿码”

时间:2020-03-30 15: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周友华 张本志报道:今年以来,竹山县擂鼓镇财政所严格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多措并举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供保障。

该镇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财政专项资金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逐步建立“编制有目标、执行有监控、结果有反馈、反馈有应用”的绩效管理制度。同时,充分发挥预算单位主体作用,对重点财政资金全部开展重点评价,根据评价报告对资金分配方式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探索和实践,擂鼓镇财政所初步形成了以定期报告、重点考评、反馈整改和信息公开为主的绩效结果应用制度,创新绩效管理办法,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让全镇经济、社会、生态效益都得了显著提高。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