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两伙人街头斗殴,驾照被记12分罚款千元?!交警:没毛病

时间:2019-04-09 20: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程德国 报道:两拨人在街头打群架,警察赶到现场调查发现,两拨人中各有一位驾车人员,并且都喝了酒。于是,在监控等证据下,交警对两位参与斗殴的酒驾男子做出处罚,分别记12分,罚款1000元,同时还要暂扣驾驶证6个月。

4月8日凌晨,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的一起警情:两伙人在街头斗殴,请你们联合辖区派出所前往处理。接到报警后,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交警到达后,发现现场乱作一团,有两伙人正在撕打斗殴,同时,现场还弥漫着刺鼻的酒气。

交警协同派出所民警将两伙人拉开,并对4名当事人进行了控制。交警通过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斗殴双方在事发前均是驾车抵达现场,于是根据监控锁定了双方驾驶人,并对两位驾驶人进行了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经检测,两名驾驶人均为酒后驾驶机动车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依法对其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据了解,打斗双方均为20多岁的年轻男子,当晚他们因琐事发生口角,一言不和便动起手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