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15】湖北女王国际婚纱造型 希望给您完美的婚纱礼服服务

时间:2019-03-16 17: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叶楚榕

婚纱几乎是每对新人的必备物品,在婚礼当天穿上美美的婚纱陪伴在心上人身边,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在我市文化宫后院金色领地7楼,有一家名叫湖北女王国际婚纱造型有限公司的婚纱礼服馆。9年来,坚持以自主品牌设计、生产于一体,主要经营婚纱、礼服、婚礼新娘跟妆及男士高级礼服的量身定制及租赁服务,秉承“至尊、至诚、至善、至美”的宗旨,竭力为每一对新人提供个性、时尚、完美的婚纱礼服服务。

“始于颜值”,她将一间小店变成行业标杆

湖北女王婚纱造型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朱朱姐,因为为人和蔼可亲,大家平时都亲切的叫她朱朱姐。“网上有句话,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朱朱姐认为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这句话都适用。

朱朱姐表示,正是因为喜欢,始于颜值,所以她在这个行业从毕业一直做到现在。

2010年7月,朱朱姐在六堰民众乐园,开了十堰第一家专业礼服馆,后来又搬到了人民公园二楼。“虽然那只是个28平方米的小门面,但却是注入我全部心血的成果。”店里的每款婚纱都是朱朱姐精心挑选的当下最流行款,店里的每个角落也都打扫的一尘不染。

在店里,朱朱姐结识了很多投缘的新娘,并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我喜欢这个行业,就如我第一次见到婚纱那般喜爱。”正是因为对这个行业的热爱,9年来,朱朱姐始终如一,不忘初心,和女王造型大家庭的小伙伴们风雨同行。

“陷于才华”,创业9年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

去年10月份,市民张先生由于在武汉工作,平时很忙,就在网上订了一件结婚穿的礼服。收到衣服后,张先生并没有试穿,等到婚礼举行的前一天才发现,西装尺寸有偏差,根本无法穿上身。当天晚上12点多,心急如焚地张先生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女王国际婚纱造型,得知此事后,已经上床休息的朱朱姐二话没说从被窝起来前往店里帮张先生选服装。“等到帮张先生挑选好服装时,已是凌晨2点了,他本人和他父母都很满意,非常感谢我们。”据朱朱姐介绍,这样“江湖救急”的事情还有很多。

开店9年,朱朱姐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理念,以优秀地品质服务赢得了良好地口碑。朱朱姐表示,虽然任何事不可能做到完美无缺,但她和公司团队一直竭尽全力,尽可能的为每一位顾客提供近乎完美的服务。

“忠于人品”,团结的队伍是公司发展的保障

任何团队的发展都离不开一批优秀的员工,在女王国际婚纱造型就有着一群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优秀造型师。

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支团结的队伍,女王造型团队曾多次获得造型大赛金奖,2017年被评为上善造型湖北十堰传播大使;女王国际婚纱造型也是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十堰赛区唯一指定化妆造型机构;同时,女王婚纱造型还拥有AMAC全国彩妆讲师。

朱朱姐表示,湖北女王婚纱造型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因为心中有爱,遍地都是阳光。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