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15】“亨运杯”十堰城区第五届“十佳的哥、的姐”形象展示

时间:2019-03-16 17: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按照《关于开展第五届“十佳的哥”、“十佳的姐”评选活动的通知》(十运管字〔2019〕1号)文件要求,经公司推荐、资格审查、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了“十佳的哥”10名、“十佳的姐”10名,现予以展示。

附:“十佳的哥”、“十佳的姐”表彰对象名单

十堰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9年3月15日

第五届“十佳的哥”表彰名单  

十堰市顺强运业有限公司 李 委

十堰市顺强运业有限公司 詹文庆

十堰佳裕工贸有限公司 金 虎

十堰佳裕工贸有限公司 凌从芳

十堰市亨运集团万顺达出租车有限公司 郭敬强

十堰市亨运集团万顺达出租车有限公司 唐万强

十堰市交通经济开发有限公司 王晓东

十堰市龙安客运出租服务有限公司 李 林

十堰天顺运输有限公司 杨宝瑞

十堰市吉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王建喜

第五届“十佳的姐”表彰名单

十堰市顺强运业有限公司 王 琴

十堰市顺强运业有限公司 秦学丽

十堰市顺强运业有限公司 刘传娥

十堰佳裕工贸有限公司 黄 玲

十堰佳裕工贸有限公司 王双华

十堰佳裕工贸有限公司 张小兰

十堰市亨运集团万顺达出租车有限公司 杨海英

十堰市亨运集团万顺达出租车有限公司 曹玉阁

十堰市交通经济开发有限公司 金玲玲

十堰盛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郑雪萍

李委

顺强公司鄂CTC091夜班驾驶员。开出租车16年,坦率平稳,乐观豁达。他的人生格言:十堰绿水青山,环境优美,我的性格和十堰一样质朴,我要用我的劳动、我的服务,为十堰人争光,为十堰人感到骄傲。

詹文庆

顺强公司鄂 CTB381驾驶员,在路遇一个三岁多的男童被高楼掉落的玻璃砸伤急需乘车抢救时,他毫不犹豫地带着浑身是血的伤者连闯红灯送往医院。他表示,救人十万火急,容不得半点犹豫,不管是谁,遇到这种事情都应伸出援手。

金虎

佳裕公司鄂 CTA890一名普通驾驶 员 ,2013年10月进入出租车行业,他虽然加入出租车行业时间不长,但在营运工作中认真学习,文明服务、礼貌待客、助人为乐、拾金不昧。

凌从芳

佳裕出租车公司鄂CTA891“雷锋号”车队的一名驾驶员,他文明经营,诚信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践行雷锋车服务准则,恪守职业操守,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为展现十堰窗口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

郭敬强

亨运万顺达 公 司 鄂CTB083 驾驶 员 ,从2009年进入公司从事出租车客运工作,是共产党员车队的一分子。他一直恪守出租车司机的职业操守,文明行车、礼貌载客、热情服务,以每一位乘客的安全和满意为快乐,受到广泛赞誉。

唐万强

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一名驾驶员,10多年的从业经历,留下的不仅仅是两鬓白发的岁月痕迹,还有他那颗默默奉献、乐于助人的爱心。先后被评为“优秀驾驶员”等荣誉称号。

王晓东

他把车比作家,用实际行动去感动每一位乘客,他把奉献当成乐趣,用一颗平凡的心去书写他不平凡的人生。他就是交通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的优秀驾驶员王晓东。

李林

龙安公司鄂CTC216出租车夜班驾驶员。从事出租行业18年来,他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文明行车”的理念,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驶百余万公里无事故。始终如一做到规范优质服务。

杨宝瑞

2012年加入十堰天顺运输有限公司,是鄂CTB212出租车的夜班驾驶员。他严于律已践行行业服务规范,恪尽职守,服务市民,兢兢业业献身出租车行业。

王建喜

吉开出租车公司鄂CTC869的夜班驾驶员,王建喜一直兢兢业业,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公司的各项活动,拾金不昧的事情更是多不胜数,在公司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王琴

顺强公司鄂 CTA202出租车驾驶员。她开车7年来,无投诉、无事故,经考核晋升为顺强雷锋号驾驶员。曾拾到乘客6部手机全部归还失主。王琴一家6口人,婆婆、公公需要他们赡养,一对双胞胎孩子需要悉心照顾,作为母亲、儿媳、妻子的她,没有被重负压垮,而是坚强的面对每一天。

秦学丽

顺强运业有限公司鄂CTC567出租车晚班驾驶员,她工作勤奋,爱岗敬业,热心公益。她曾临危不惧斗歹徒,协助民警抓捕案犯。用行动诠释:维护社会安定和谐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她连续蝉联三届“十堰十佳的姐”荣誉称号。

刘传娥

顺强公司出租车驾驶员,1998年,公司成立之时她就进入公司,一干就是20年。她热情服务,礼貌待人,助人为乐的高尚品格赢得了乘客的称赞。同事称她是出租车行业的“长青树”,乃当之无愧。

黄玲

佳裕公司鄂 CTB195驾驶员。2009年,黄玲和丈夫郑学锋的夫妻档出租车被评选为 “雷锋号”。助人为乐、拾金不昧、吃苦耐劳是黄玲的特质。她在佳裕公司工作了11年,行驶了近百万公里,从未出过交通事故。

王双华

佳裕公司鄂 CTA811驾驶员。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帮顾客所需。微笑更甜,服务更优,道路更畅。这是佳裕公司“雷锋号”车队驾驶员王双华常挂在嘴边的话。她用言行履行着“雷锋号”车队争当“五员”、争创“五优”的服务标准。

张小兰

佳裕公司鄂 CTD655“雷锋号”车队的一员,1999年加入佳裕公司以来,她用诚实、热情的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这些年,两次被交警大队评为“优秀驾驶员”,一次被公司评为“十佳驾驶员”。

杨海英

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她始终坚持以 “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乘车服务”为宗旨,微笑服务,热心问候,急人所急,帮人所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出租车行业深沉的爱。

曹玉阁

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鄂 CTA968驾 驶 员 ,自2012年从事出租车行业以来,她一直刻守本分,兢兢业业。她认为做好出租车服务工作是每位出租车驾驶员的光荣职责和任务。

金玲玲

十堰交通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鄂CTA675 一名优秀女司机,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吃苦耐劳是她的特质。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格赢得了乘客的交口称赞。

郑雪萍

十堰盛发汽车运输有限公 司 鄂CTA886出租车驾驶员,入职公司十余年,她待乘客如同家人,干工作风风火火,巾帼不让须眉,得到全体员工的广泛赞誉和尊重。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