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为“文明家庭”授牌

时间:2019-01-04 09: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袁伊璇 潘冰 报道: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文明家庭”表彰授牌仪式,全院103户家庭受到表彰。

近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家庭创建为载体,着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涌现出了一批崇德守礼、敬法爱人的文明家庭,为广大干警安心工作、努力奋斗提供了坚实的精神支撑。

为充分展示市中级人民法院 “文明家庭”建设成果,助力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申报、推荐、审核、公示等环节,该院李平家庭、王宏家庭等103户家庭被授予“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此次活动的开展,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以文明家风传播者身份,传递了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风尚,倡导了忠诚、责任、亲情、学习、公益的家庭理念,干警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精神境界不断提高,为培育良好家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