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开展“情满七夕 最美家庭”家风故事宣讲会

时间:2022-08-04 10: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吴彬 报道:8月4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引导大家认真践行家庭美德,积极传播良好家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明办利用七夕佳节在白浪堂社区开展了“情满七夕 最美家庭”家风故事宣讲会。

8月4日,十堰经开区开展了以“情满七夕 最美家庭”的家风故事宣讲会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者与居民们一起互动式分享交流,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家庭衣食住行的变化、家中几代传承的家风家训等内容交流学习。社区工作者诵读了《苏轼的家风传承》《曾国藩家训故事》等诗文,一句句经典又极富浪漫气息的诗句,一篇篇名人治家格言,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希望叔叔阿姨们能够和和美美、健健康康地共度余生,享受金婚所带来的幸福快乐”社区工作者说道。家风家训故事会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了辖区群众从家风家训的传统美德中汲取养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使大家用实际行动讲文明、树新风。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