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乐开花公司真的乐开了花 郧阳区这家企业产业转型获新生

时间:2018-12-14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 “通过转产,公司重获新生。”日前,在郧阳区经济开发区普新工业园,湖北乐开花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康开心地说。据了解,通过转产,该公司今年的销售额可达500多万元。

  记者了解到,湖北乐开花石材有限公司过去是一家生产保温棉的企业,之前建有一个10多吨的燃煤锅炉。因技术不成熟,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烧煤,致使粉尘和烟尘排放一直不达标。近年来,该公司借郧阳区淘汰燃煤锅炉之机,多次围绕能源使用问题进行考察论证。
今年9月,该公司决定就地转型,转向石英石板材与PE管生产加工。目前,该公司PE管销售额达100多万元,石英石板材销售额达200多万元。预计年底总销售额可达500多万元。
“石英石板材生产加工是将石英粉、石英砂等原料混合在一起,做成需要的形状与大小,经12个小时固化成型,不会造成粉尘污染。”李永康说。
据了解,2016年以来,郧阳区关停转产160多家类似企业,其中20多家企业走上产业转型、绿色发展道路,为郧阳区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