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0月城区物业管理考核结果出炉 车城街办排名第一

时间:2018-11-14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冷冰 报道:近日,十堰市城区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十月份城区物业管理工作检查考核结果的通报》,经第三方暗访公司暗访考评,在城区9个街办(8个街办、1个东城开发区)中,车城街办以85.75分的综合得分,在10月城区物业管理考核中排名第一。

从本月抽查的情况来看,多数小区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创文氛围、绿化养护、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及日常管理方面有很大提高,小区业主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不断增强。

重点突出问题依然集中在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不浓,业主知晓率和参与率不高,垃圾分类、卫生死角、绿化管理、乱堆乱放、车辆随意停放等问题依然存在,希望各区政府(管委会),各街办、社区和物业服务企业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加大集中整治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迎接国家暗访测评取得好成绩。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