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扬尘污染治理行动启动 为期80天

时间:2018-10-27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潘玲玲 王驰 报道:近日,市城管执法局渣土管理处根据市政府的部署,对城区各渣土工地开展为期80天的扬尘污染治理“大排查、大治理”专项行动。

据了解,针对十堰城区工地扬尘污染情况,市城管执法局渣土管理处采取强硬措施、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在风神大道卢家沟东风零部件公司项目回填场、发展大道国瑞蓝山郡渣土工地、北京南路全兴广场工地、十堰市航空路+火箭路+浙江路跨火箭路立交项目四个样板工地现场观摩学习后,从局属二级单位抽调6人,聘请30名协管员共同参与到此次专项行动中。同时对城区20多个渣土施工责任单位和10个渣土消纳回填场下达通知,对11月1日前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项目工地、回填场,该停工的坚决停工、该处罚的坚决处罚;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批查处一批,确保渣土管理专项整改取得阶段性实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