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省城市管理暗访考评情况显示:我市城管工作居全省第三

时间:2018-10-27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李兵 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获悉,日前,省城管局发布《三季度全省城市管理工作暗访考评情况通报》,结合前两次的通报情况来看,十堰前三季度城市管理工作均位居全省前列。

记者了解到,依据《2018年全省城市管理工作检查考评方案》,省城管局分别在今年的5月、7月、9月组织第三方独立调查机构,对全省17个市(州)政府所在地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暗访考评。每次暗访结束后,省城管局会将暗访情况及各地存在的问题清单反馈给各市(州)城管部门。十堰市城管局根据问题清单,认真查找薄弱环节,紧抓督导整改落实,并及时将整改情况上报给了省城管局。

根据通报,一、二、三季度,十堰分别以90.091分、89.074分、92.096分的成绩排在全省第三位。

“连续三个季度暗访考评都排在全省第三,说明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始终保持在全省前列,同时,也说明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市五创办相关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