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道茶、房县小花菇…央视将给这些十堰特产免费打广告

时间:2018-10-26 20:57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小花菇、蕲艾……我省多种农副产品能免费在央视打广告了!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武当道茶,房县小花菇、木耳,蕲艾,红安花生,赤壁青砖茶,恩施硒土豆……湖北优质农副产品将登上央视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公益广告荧屏。

10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及国家重大工程公益传播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湖北多种优质农产品列入“CCTV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免费推荐项目。届时,将在央视多个最有影响力频道的公益广告黄金时段刊播,每天每个产品的播出频次不低于20次,向全国推广。

据介绍,“CCTV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将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确保扶贫对象、广告内容、传播受众三精准,拿出更多广告扶贫资源,助力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该项目实施以来,已惠及全国8省(区、市)贫困农户45.77万户、170余万人,2018年免费推介的农副产品将超过50种。本次新增五个签约省份后,合作省份将达到13个,2019年预计免费播出公益广告的农副产品将超过70种。

签约仪式上,中央电视台和湖北省委宣传部签署了《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合作备忘录》。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