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9月份城区物业管理考核结果出炉

时间:2018-10-20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冷冰  报道: 十堰市城区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9月份城区物业管理工作检查考核结果的通报》,经第三方暗检公司暗访,在城区9个街办(8个街办和东城经济开发区)中,五堰街办综合得分85.5分,在9月城区物业管理考核中排名第一。

从此次抽查的情况来看,多数小区在环境卫生及日常管理方面有很大提高,业主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不断增强。重点突出问题依然集中在创文氛围不浓,绿化管理、乱堆乱放、车辆随意停放等方面,各区政府(管委会),各街办、社区和物业服务企业应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加大集中整治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9月份城区物业管理考核排名

第一名:五堰街办

第二名:二堰街办

第三名:白浪街办

第四名:武当路街办

第五名:东城经济开发区

第六名:汉江路街办

第七名:红卫街办

第八名:车城路街办

第九名:花果街办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