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月十堰物业服务投诉榜发布!这50家投诉量最多被通报

时间:2022-04-19 08:17    来源:十堰基层党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红色物业 | 2022年3月物业管理服务投诉榜发布!

为加强物业服务企业监管,增强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提升全市物业服务水平,将每月“12345市长热线”涉及物业管理服务投诉量排名前50个物业服务企业纳入“物业投诉榜”,倒逼物业服务企业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促进物业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2021年12月以来,全市“12345市长热线”涉及物业管理服务投诉量最多的50家物业服务企业名单连续3个月通报后,群众反响热烈,辖区监督管理责任单位和受到通报的物业服务企业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针对群众投诉和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其中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天津路社区、张湾区车城路街道张湾社区坚持问题导向,从严部署,列出清单,明确专人督办物业服务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分解任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整改情况较好;还有部分基层党组织对辖区连续上榜3次的十堰和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十堰东方明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瑞阳光物业管理集团十堰有限公司、湖北启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舒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和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十堰诚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十堰百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暴露出来的管理不规范、标准不高,和老百姓的要求差距比较大等问题整改力度不够,整改成效不明显。      

现将2022年3月份全市“12345市长热线”涉及物业管理服务投诉量最多的50家物业服务企业名单名单给予通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市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全覆盖百日攻坚行动督导专班将定期对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的投诉情况进行通报。对监督管理责任街道、社区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要对履责不积极、工作推进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力的有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和通报批评,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目标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提升全市物业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