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五创办暗访四区城管队员上路巡查情况发现:均到位到岗

时间:2018-10-20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报道: 昨日,市五创办在茅箭区、张湾区、郧阳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挑选两个路段,对城管队员上路巡查情况进行第二轮暗访。暗访发现,城管队员上路巡查均到位到岗,不过部分路段仍存在保洁不到位、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

昨日上午9时许,市五创办暗访组来到郧阳区东岭街暗访,10多分钟后,看到2名城管队员在路上巡查并对出店经营行为进行执法劝导。不过,在半小时的暗访中,暗访组发现,东岭街仍存在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部分路段保洁不到位,绿化带内有零星垃圾;道路两侧箱体广告和公交站廊有缺失破损现象。9时40分左右,暗访组来到解放路,看到城管队员正在路上巡查,市容环境较上次暗访也有了较大改观。

11时左右,暗访组来到白浪东路、中路和西路,先后见到5名城管队员在路上对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暗访组发现,路边仍存在乱堆乱放、乱泼乱倒、乱停乱放等现象;店面、店招存在破损和陈旧现象。

下午3时20分,暗访组来到茅箭区东风大道,先后看到4名城管队员在路上执勤,但是部分地方存在卫生死角和保洁不到位的情况。下午4时许,暗访组来到北京中路,看到一名城管队员在路上执勤,不过在王府井广场,有一堆建筑垃圾堆在路边,十分显眼。

下午4时30分,暗访组来到张湾区车城路,看到一名城管队员正在路上巡查。下午5时许,暗访组在汉江路看到3名负责此路段的城管队员正对出店经营的店主进行劝阻。

下一步,市五创办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城管队员上路巡查情况进行暗访检查,重点曝光突出问题,坚决通报问责缺岗缺勤人员。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