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多个县市区加快推进污普进度

时间:2018-09-27 09:4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槐 报道:按照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和湖北省普查工作方案、有关技术规定和时间要求,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已全面启动并深入推进,将于今年10月中旬前完成入户调查数据的采集工作。

为了按时保质实现这一工作目标,中秋节期间,茅箭区、张湾区、郧阳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普办普查人员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在普查一线,加班加点开展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与数据审核工作。据统计,中秋节期间,茅箭区填报企业23家,审核报表36份;张湾区审核报表148份;郧阳区填报企业26家,审核报表200份;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填报并审核报表80份。

为加速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我市所有普查工作人员采取“工作人员打头阵,领导及时跟进督导”的工作方法,自清查工作启动以来,始终保持“白+黑”、“5+2”的工作状态不松懈,全力以赴投入到普查工作中。污染源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里,普查人员将继续奋战在普查一线,继续以这种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和细致周到的工作态度,确保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