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看!环保志愿者教你如何将废物变成工艺品

时间:2018-08-21 10: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林丽 贺富虎 康正薇 报道: “这么漂亮的飞机竟然是用牙签做的,太不可思议了。”19日上午,张湾区车城街办艳湖社区居委会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以“废物再利用、低碳环保手工艺品创意制作”为主题的低碳环保手工艺作品制作活动,现场展示的用各种废弃物制作的工艺品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目光。

19日,艳湖社区居委会结合创文工作,开展低碳环保手工艺作品制作活动。这些环保志愿者是来自东风41学校的学生和家长,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废弃的雪糕棒、纸碗、牙签、袜子、布头等材料制作成美观、实用的环保作品。其中,有人用饮料瓶制作了五彩的花瓶,有人用牙签制作飞机模型,最引人注目的是用雪糕棒制成的精美笔筒、相框、小扇子。“平时我们都把这些当垃圾扔掉了,其实这些东西可以再利用的。”现场,一位小朋友要学习制作,志愿者们当场教学。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们还在居民小区展示了用废旧材料制作的环保手工艺品,同时用环保手工画报向路过的居民宣传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倡导人们爱护环境,共建绿色美好家园,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努力。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