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城管支队全城高密度无死角巡查 确保夜市露天烧烤等问题不反弹

时间:2018-08-15 10: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实习生 朱南南 通讯员 雷天波 冷封磊 报道:自8月初以来,市城管执法支队对省第二环保督察组督察十堰市情况反馈的问题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夜市、露天烧烤、餐饮油烟等问题不反弹。

据悉,为推进省环保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市城管执法支队制订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明确工作步骤、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积极督促各区城管执法局采取积极措施整改。7月以来,先后印发专项督查通报两期。

在本轮夜市、露天烧烤领域“回马枪”整改风暴中,市城管支队根据市政府《关于划定城区禁止露天烧烤区域的公告》精神,采取“提前上岗+延后管理”高压治理模式,除留两人值班外,将支队所有领导干部和执法人员分组划片,组建7个工作专班与主城区7个街办(含东城开发区)执法大队持续开展巡查督办整改,从早上7点30分至晚上10点30分期间,全城全程高密度无死角巡查管控。

截至目前,共开展联合巡查检查10次,整治夜市烧烤出店经营76起、占道经营81起,劝离流动摊贩38起,劝导餐饮经营者安装油烟净化设施6起,为市民营造了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秩序良好的宜居环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