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小区划分及软件使用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08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功航 通讯员 王槐 报道:为加快推进普查小区划分工作,昨日上午,十堰市污普办举办了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小区划分及软件使用培训班。市污普办全体人员以及各县市区污普办技术负责人共22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和现场指导两部分进行。理论知识培训内容重点包括普查小区划分工作要求、软件使用流程等内容,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各县市区负责人积极互动交流。

现场指导环节,市污普办技术组人员利用环保专网进行实际操作指导,并就学员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解疑释惑。

会上指出,普查小区划分是污染源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关系到下一步入户普查和成果汇总等普查后续环节。为高标准、高质量、及时完成普查小区划分工作,市污普办要求各县市区统一在市级完成普查小区划分工作。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