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成立四个督察组督导环保整改

时间:2018-08-08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特约记者叶相成 通讯员郭凯报道: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掌握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巩固整改成果,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即日起我市成立四个督察组兵分四路深入各县 (市、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及中央、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现场督导核查工作,时间为1个月。

现场督察内容为中央环境保护第三督察组进驻湖北期间,交办我市的73个信访件反映问题的查处、整改情况,重点核查交办问题是否彻底整改到位、是否存在问题反弹、是否存在新的环境违法行为、档案资料是否完整等;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30个整改任务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核查2017年已交账的18个问题是否彻底整改到位、尚未交账的12个问题是否达到序时进度要求、档案资料是否完整等;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十堰期间,交办我市的208个信访件反映问题的查处、整改情况,重点核查交办问题是否如实上报整改进展、是否存在新的环境违法行为等。

市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将根据各县(市、区)、市直各相关单位自查情况和督察组现场督察情况,对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通报。对环境问题反弹情况突出、整改进展严重滞后、群众满意率较低、虚假整改和敷衍整改问题普遍、环保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地区和单位,市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将报请市政府实施公开约谈。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