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快速整改省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 208件全部办结

时间:2018-05-16 07: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特约记者叶相成报道: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交办我市信访件208件,目前已全部办结。

4月14日,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后,为扎实推进交办件整改,我市成立高规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信访应急、宣传报道等5个小组,通过高位推进抓整改、上下协同抓整改、积极主动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信息公开抓整改、追责问责抓整改,迅速办理交办件,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在办理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件过程中,全市累计实施行政处罚62次,处罚金额420万元,责令限期整改112家次,责令停产整改6家次,查封扣押5家次,取缔关闭1家次,实施行政拘留3人,约谈24人,追责问责5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