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城街办拆除2100平方米违建

时间:2018-07-11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贺富虎 官平 曾健 报道:昨日上午,车城街办组织执法队伍,对辖区罗家大院省建三公司家属院旁一处2100余平方米的违建拆除。

据了解,此处违建位于省建三公司家属院旁,且正处在铁路桥下,于2012年起租给一商户经营废品收购。因为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和作业时发出噪音,且该经营户私自切割废旧空调及部件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车城街办决定整体拆除私搭乱建的三堵围墙及两个棚子共计2100余平方米,为创文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复审打好基础。

车城街办康乐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场地清理干净后,先重新修缮雨水沟渠,把路面重新刷线,将周边环境整治好,为老百姓营造更加优美的宜居空间。”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