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居民一天顶风抢建10㎡违建板房 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拆除

时间:2021-05-28 18: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聂某顶风抢建的违建房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肖雷 报道:社区居民未经许可,擅自修建简易泡沫板房,被社区网格员发现并劝阻后仍然顶风抢建。5月27日,二堰街办联合执法中心对该处违建依法进行拆除。

5月26日上午9时许,二堰街办彭家沟社区网格员巡查至观堰新村,发现该居民区5栋1楼有人正在修建简易泡沫板房,网格员当即进行了劝阻。

执法人员依法为违建进行拆除

面对社区网格员的制止,违建人聂某仍然顶风抢建,并于当日下午修建完成了一处面积为10平方米的泡沫板房。二堰街办合执法中心接到反映后,于27日对该违建依法进行了拆除。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