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环保进课堂”宣讲活动启动

时间:2018-06-27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特约记者 叶相成 通讯员 吴昊 报道:“昨日上午,十堰市“环保进课堂”宣讲活动在丹江口市丁家营镇花园村村委会举行,中小学生听完课后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做环保小卫士。

宣讲课上,市环保局局长冯安龙以“中小学生环保知识六问”为题,从什么是环境、什么是环境污染、什么是环境保护、十堰市环境状况如何、环境保护有何要求、中小学生应该怎么做六个方面,向该镇部分中小学的90余名师生进行了讲解,他教育广大中小学生要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保护环境的人。

“送你一本《只有一个地球》和一个地球仪,希望你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绿色生态地球家园。”在互动环节,冯安龙还给积极回答问题的学生赠送了小礼品。

据悉,今年市环保局创新工作方式,首次将农村作为环保工作联系点,并启动“环保进课堂”宣讲活动。此外,该局还计划从全面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管理与环境执法、全面提升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公众参与度等方面,对丁家营镇展开环保对口协作。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