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环境卫生整治效果显著

时间:2018-06-21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欧阳文靖报道: 连日来,茅箭区积极落实“门前三包”、“三定方案”、联合执法等有效措施,深入开展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活动,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效果显著。

近日,记者实地走访了茅箭区五堰街办南街社区、滨河社区的整改情况。进入南街社区武当广场,可以看到小区左侧建筑围挡内,工人正在清理拆迁房屋留存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并进行场地平整施工;社区居委会和物业联合对小区内破损、坑洼不平路面进行维修硬化;商业街区内所有门店严格执行“门前三包”,出店经营现象基本消失。

南街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陈宏介绍,经过多次协调,社区加强督导,要求物业公司加大管理约束力度,物业和社区联合整治;针对排水硬件设施不全问题,社区出资加装盖板,同时由物业公司约束各家商铺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排放店内用水,商业街区秩序明显好转。

滨河社区港晖巷、河北路路面坑洼不平,影响居民出行,曾是老大难问题。记者昨日来到该路段,发现路面已全部硬化到位;小区内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也全部清理完毕,正在进行集中清运。

“到目前为止,社区一共补绿200平方米,清运垃圾11车,大约55吨。现在已经可以明显看到小区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滨河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徐妙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