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联合执法整治市容环境“顽症”

时间:2018-06-15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欧阳文靖 报道:昨日,茅箭区城管执法局在朝阳路开展综合执法,对朝阳南路一洗车店出店占道经营、污水直排进行整治,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对青竹农贸市场乱堆乱放进行整治,并督促市场及时清理卫生死角,清运暴露垃圾。

自6月以来,该局综合执法整改各类问题215处,清理出店经营291家,流动摊贩429起,乱堆乱放70处,占道经营、污水直排15家,清除店面促销广告65起,拆除乱牵乱挂广告条幅22条。茅箭区卫计局对61家“六小”门店的公共用品用具消毒、传染病防控、控烟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茅箭区食药监局规范行政许可70余户,对是否办理健康证、三防设施、禁烟标识等工作也进行了督导整治。

此次综合执法整改工作由茅箭区城管执法局牵头,抽调区食药监局、环保茅箭分局、工商茅箭分局、公安茅箭分局、区卫计局、区五创办、区消防大队、相关街办社区干部参与执法活动。

据了解,茅箭区针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偷排污水、废品收购店脏乱差、“十乱”等突出市容环境问题,成立了综合执法工作专班,按照属地为主、部门配合,联合执法、综合整治的原则,开展集中整治。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