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茅箭区拆除2000余平方米违建

时间:2018-06-07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执法人员现场拆除违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张晓 通讯员 肖雷报道:5日,茅箭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对十堰火车站附近一公司家属小区2000余平方米的违建予以拆除。

5日上午,记者在十堰火车站看到,执法人员正在对附近一公司家属小区里乱搭乱建的建筑予以依法拆除,一间间破旧的棚子相继被拆除。

据了解,茅箭区以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活动为契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努力打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位于十堰火车站附近的一公司家属小区已建成近50年。多年来,小区内因为缺乏监管,出现了乱搭乱建、私自种菜、卫生脏乱差等“十乱”现象。自五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火车站社区和该小区所属单位多次向居民宣讲有关政策,并多次下达清理通知。在做通居民的思想工作后,茅箭区于6月5日上午启动该小区综合整治行动,二堰街办组织执法大队、火车站社区,对该小区47户共约2100平方米的违建予以拆除。

按照行动计划,茅箭区于两天内完成该小区违建拆除、僵尸车清理、菜地清理等“十乱”现象整治。下一步,火车站社区将组织力量对该小区环境进行清理,硬化道路,并安装文体休闲设施,还将成立业主委员会。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