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举办巩固创卫成果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4 11: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巩固创卫成果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昨日上午,由市五创办、市卫计委主办的十堰市“巩固创卫成果 提高健康水平”大型宣传活动在六堰人民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按照“人员精干,节目精彩, 宣传到位,互动频繁”的原则,通过丰富多彩的歌舞、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吸引数千位市民参与现场活动。市五创办动员全体市民支持创卫、传播全民健康教育知识,展示十堰创卫决心,宣传巩固创卫成果取得的成效。市食药监局、市城管局等市直部门下属单位开展了相关创卫知识宣传,发放创卫知识单页。

活动现场,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友好医院等医疗机构专家,现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此外,市五创办还在广场上布置了数十块展板,集中展示我市创卫过程中在健康教育、市容环境、环境保护、食品卫生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