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多部门联合暗访检查城区夜市 白浪西路夜市占道经营严重

时间:2018-05-30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白浪西路流动烧烤摊占道经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蒋辉 报道:29日晚,由市创卫办、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暗访检查城区夜市,发现张湾区、茅箭区夜市治理情况较好,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夜市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江苏路、公园路、车城路、车站路等城区主要路段,发现此前频繁出现的夜市出店占道乱象基本得到治理,炭烤烧烤设备也被油烟净化烧烤机器取而代之。但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的白浪西路,流动烧烤摊占道经营现象严重,行人出行十分不便。沿街的87烧烤、老郭烧烤、小任烧烤、李眼镜烧烤等多个烧烤店,均将烧烤设备摆在人行道上,店内的餐桌空无一人,顾客均坐在摆在人行道的餐位上。 与此同时,出店、占道经营带来的餐饮垃圾,被随手扔在人行道和马路牙子上,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市创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当晚暗访检查的问题,市五创办将全市通报。目前正值十堰全国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要加大惩处力度,对不达标的夜市摊点一律关停整改,对露天烧烤、违规夜市等一律取缔整治,对餐饮门店油烟直排及排放超标的一律劝停整改,延长城区各主次干道的保洁时间,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