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民反映人民南路一停车场违规收费,记者暗访发现确实存在

时间:2020-11-20 16: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季栋 报道:近日,有市民给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打来电话,称位于三堰人民南路19号的一处停车场内存在违规收费情况,记者进行了暗访。

11月20日上午10时许,记者驱车来到人民南路19号的这处停车场,此时,停车场内已经停放了数十辆小轿车,一位老大爷正在现场指挥车辆停车,并向车主收取停车费。

在记者停好车后,这位老大爷开始向记者索要10元停车费,当记者表示是否半小时内免费时,这位老大爷说:“上午我这不行,停车就是10块,上午没有位置。”无奈之下,记者缴纳了10元的停车费,并索要了发票。

记者观察发现,这个停车场内张贴着一张《院内停车须知》,大概内容为白天、夜晚停车一次10元,24小时最高收费20元,30分钟以内免费,落款为华强停车场。而老大爷给记者的定额发票上盖着“十堰市华强贸易有限公司”的发票专用章。

根据《十堰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停车时间不足三十分钟的车辆应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同时,该停车场告示上也明确标注半小时内免费,但这位工作人员为何又表示不满半小时也要收取呢?这位老大爷表示:“你看上午都没位置,下午你来停,半小时内就免费。”

随后,记者来到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情况,对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对情况展开核实处理。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