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快速办理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交办问题

时间:2018-05-14 09: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12日上午,记者在张湾区西沟乡西沟村一河道边看到,原来这里堆放的一堆渣土已清理干净。

9日上午9时许,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督查组有关负责人曹黎明一行,到郧阳区叶大乡新潮村2组核查一固体废物点位,途经张湾区西沟乡西沟村一河道边时发现,公路及河道边有一堆渣土。曹黎明当即上前察看,用手机现场坐标定位,并做好记录。现场的市环保局副局长蔡光耀立即给张湾区联系。当天下午,张湾区便组织有关单位现场调查处理。

经查,该处渣土系5月5日杜家湾易迁安置点配套工程施工方倾倒。施工方倾倒渣土时未向当地请示,属私自倾倒行为。由于位置较为偏僻,未被及时发现。接到交办件后,张湾区立即督促施工方将倾倒渣土处理干净,并向督查组递交整改情况报告。

张湾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大辖区在建筑施工单位管理力度,督促施工单位文明施工。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