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内蒙路违规设置道闸围挡被投诉》续

围挡道闸已拆除 内蒙路通畅了

时间:2018-04-14 10: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13日上午,万秀城小区背后的道闸已被拆除。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蒋辉 报道: 4月11日,十堰晚报报道了位于三堰河道边的内蒙路被人为设置路障,阻碍市民出行的问题。经市创文办督办后,阻碍市民出行的铁皮围挡和道闸均已拆除,内蒙路变得通畅了。

10日,接到市民反映“内蒙路道闸围挡阻碍出行”的情况后,记者跟随市创文办督导处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记者在市人民小学背后看到,此段道路被约4米高的铁皮围挡截断。围挡锈迹斑斑,野广告扎眼,围挡下有一处违建,过往市民只能从围挡预留的约1米宽的小门进出,十分不便。道路另一头,万秀城小区背后,湖北景瑞物业服务公司在内蒙路入口设置道闸,所有车辆必须扫描、交费才可通行。

当日,市创文办督导处工作人员现场督办,要求茅箭区二堰街办等有关单位迅速督促整改,拆除阻碍群众出行的铁皮围挡和道闸,彻底还路于民。二堰街办有关负责人当场承诺,3天内将道闸围挡阻碍出行的问题整改到位。

在茅箭区有关单位积极督办下,4月11日,市人民小学背后的铁皮围挡、违章建筑被拆除。昨日上午,在规定时限内,湖北景瑞物业服务公司将万秀城小区背后的道闸拆除。至此,内蒙路道闸围挡阻碍出行的问题得以彻底解决。

“我们一定按照市创文办的要求,做好内蒙路后续管理,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道路绿化美观、保洁及时、停车有序。”二堰街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这个拆得好,感觉路上通畅多了。我们在十堰晚报上看到他们承诺三天内拆除道闸,今天果然兑现了,为有关部门的高效督办点个赞。”昨日,在内蒙路道闸拆除现场,不少围观群众都为市创文办重视民生问题点赞。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