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旬老人走失 盼提供线索

时间:2018-03-05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章新俊 报道:“自父亲2日走失以来,我们到处寻找,一直没找到。”昨日,市民孔先生求助本报,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线索,尽快找回父亲孔凡明。

孔先生告诉记者,六堰人民广场2日有表演,妹妹带着父亲从白浪到六堰人民广场看节目。没想到,两人却意外走散了,直到晚上也迟迟不见父亲踪影,这可急坏了一家人。

孔先生连忙骑车上街寻找,但没有结果。后来,查阅监控视频发现,父亲曾在市城市公交集团四公司附近出现,并未上公交车。担心父亲安危,孔先生立即前往郧阳区寻找,仍然没有找到。

孔先生介绍,父亲孔凡明今年61岁,操竹山县宝丰镇口音,身高1.65米,额头有疤痕。“走失时,父亲上身穿棕色皮夹克,下身穿蓝色裤子,手提黄色袋子,里面装了一顶黑帽子。”孔先生说,父亲不爱说话,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过的,希望他能快点回家。

目前,孔先生已报警,如果您看到孔凡明或知道他的下落,可以与记者联系,电话:18062186228。

相关新闻>>>

寻找老首长张本荣

近日,在荆州工作的李先生希望通过本报,寻找与他失联30多年的老首长张本荣,再续昔日战友情。

李先生是荆州人,1979年至1985年,曾在江苏连云港海军某部服役,其间,首长张本荣对他十分关照。“我转业后,他还留在部队,我们再也没联系过,不知道他的去向。转眼过去30多年了,我一直没有机会感谢他那时对我的照顾。”李先生希望能尽快找到张本荣。

此前,李先生几经周折,了解到张本荣可能居住在张湾区广东路37号,但并没有其联系方式。

“老首长是黄冈人,现在应该70多岁了。他为人正直,曾经待我如同兄弟,我非常感谢他!我记得他的妻子叫范荷花,儿子叫张伟。”李先生表示,因为工作繁忙且不在同一个城市,他想先与张本荣先取得联系,之后再前来探望。

如果您有张本荣老人的相关线索或联系方式,可联系李先生:15927754981,也可联系记者:13581371606。(记者 郑皑)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