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百岁老人过生日社区人员来祝贺

时间:2018-01-16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瞿虹 报道: 1月14日上午,镜潭社区的王长枝老人迎来100岁生日。当天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订做的生日蛋糕和慰问品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庆生。

今年100岁的王长枝老人瘫痪在床3年了,和小女儿李华菊生活在一起,5个子女轮流照顾她。14日上午,镜潭社区居委会干部专门上门看望老人,并给老人送去生日的祝福。王长枝老人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大家为她过生日,这些年来子女们将她照顾得很好,她过得也很舒心。

李华菊说,母亲耳不聋眼不花,什么事儿都明白,这几年除了行走不便,饮食等都还可以。“我母亲对饮食没有太多讲究,家里做什么饭菜就吃什么,无论酸甜苦辣,从来不挑食。”李华菊说,瘫痪前,母亲每天还喝酒、吃红烧肉、冬天还吃雪糕,“现在年纪大了,吃得少了。母亲能这么长寿,跟家里人和谐、友爱、真诚的生活态度分不开。”

最后,大家唱起生日歌,王长枝老人在祝福声中度过了自己的百岁生日。

据了解,镜潭社区居委会对辖区内的高龄老人都十分关心,经常组织志愿者上门开展义务劳动,跟老人们话家常,并且在重阳节等节日组织老人们去农家乐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关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