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省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堰举行

时间:2017-12-08 08: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柯程成 周小瑛报道:12月6日至7日,全省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工作暨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关爱试点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竹山县留守儿童健康关爱试点项目,举行了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接力传递仪式。

近年来,我市围绕“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主题,开展一系列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水平显著提高。自2016年被列为全国贫困地区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教育项目试点以来,竹山县聚焦农村留守儿童亲情缺失和心理失衡等难题,扎实开展系列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关怀关爱活动,探索出了以政策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参与为主的“竹山模式”。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