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事关燃放烟花爆竹!十堰交警发布最新提醒!

时间:2023-01-20 16:36    来源:十堰交警微博  字体:  打印  播报

接张湾区禁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即日起禁止在国道黄龙大桥(含新、老大桥)及周边燃放烟花爆竹。

为此,十堰交警发布提醒:如有前往黄龙燃放烟花的市民,请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不在桥上聚集停车,不在黄龙大桥周边道路燃放烟花爆竹。可在黄龙大桥周边道路以外允许的区域内,多点位分散燃放;同时如因燃放烟花造成道路拥堵,届时,十堰交警将采取临时限行措施,请广大市民予以配合,听从十堰交警的指挥。燃放烟花爆竹是污染之源,更是安全隐患,十堰交警提倡广大市民珍惜生命和健康,安心在家平安过年!(十堰交警)

相关报道:

十堰今年春节禁鞭吗?最新回应来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