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中庚香山府小区生活垃圾无人清理臭气熏天

时间:2022-08-09 09: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秦洪涛 实习生 黄濛 报道:“我们小区单元门口的生活垃圾成堆,而且已经4天没有清理了,都已经发臭了。”8日上午,家住浙江路2号中庚香山府的张先生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此事。

当天上午11点10分左右,记者来到张先生所反映的小区。据了解,中庚香山府小区目前有两栋楼房。记者在 C62栋3单元门口看到了3个蓝色的生活垃圾桶,垃圾桶里已经装满了生活垃圾,在垃圾桶的地面四周堆积了各种生活垃圾、泡沫箱以及部分建筑垃圾,有些生活垃圾还渗漏出残液,现场一片狼藉,气味非常难闻。

据小区物业公司刘经理介绍,中庚香山府于2021年3月31日交房,交房时大部分业主都预交了1年的物业费,到目前为止入住的业主有200户左右,除去晚交房的十几户业主预交的物业费没有到期,从今年3月31日物业费到期后,没有一家业主缴纳过物业费。“我们是7月1日进驻该小区的,除去人员工资,1个多月的时间我已经垫了3万元,而之前的物业公司由于收不到物业费撤走了。”刘经理告诉记者,很多业主以暖气费、房产证等开发商遗留问题为由拒绝缴纳物业费。而8月5日,因2个多月没有发工资,两名保洁员选择辞职了。“辞职之后,小区的生活垃圾和日常打扫都没人做了。”

对于目前的情况,刘经理表示会先找个临时工或者保安一起把垃圾清理到垃圾中转箱并清运走,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希望小区的业主能够积极缴纳物业费,维持物业公司的正常运转,也能更好地为小区提供服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