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十堰集中销毁800余件假冒白酒

时间:2022-07-01 16: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王贵林 周堋 实习生 张诗怡 报道:收缴的假冒白酒,究竟该如何处理?近日,郧西将一批假冒白酒进行了集中销毁。

近日,郧西县公安局对办理的蒋某等人假冒注册商标罪一案中查获的800余件假冒茅台、五粮液、五粮春、国窖1573、剑南春等高档品牌白酒商标的假酒进行了集中销毁。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把侵权假冒白酒拆解后,将白酒倾倒于指定的假酒销毁处理桶中,随后通过污水处理厂进行无公害排放。而这些侵权假冒白酒的酒瓶、纸箱则在处理后回收再利用。

据悉,该案是郧西县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涉案价值达100余万元,抓获参与制假售假犯罪人员9人,行政处罚售假商户7家。

近年来,郧西县公安局积极履职担当,不仅穷尽所能为企业排忧解难,还主动出击先后多次联合有关行政监管部门对市场相关行业进行监督检查,面向社会征集有关从事假冒注册商标生产、经营违法犯罪的活动线索。面对制假售假不法行为,郧西公安誓必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护品牌商标企业的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