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 | 小区改造半年墙皮开裂脱落 承建方:上门核实后会尽快处理

时间:2022-05-26 08: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墙皮明显开裂。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 记者 梁静 报道:近日,家住人民广场附近居民孟先生(化姓)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六堰广场小区9号楼去年被翻新改造,可仅半年时间,墙面就出现开裂脱落。

日前,记者来到孟先生所说的六堰广场9号楼,见到该楼梯间墙面确实出现了起皮、脱落。“半年时间,楼梯间和外墙墙皮就大面积出现开裂、脱落情况。”孟先生说。

孟先生告诉记者,这栋楼是上世纪80年代盖的老房子,在2021年八九月份小区改造时重新粉刷了楼梯间墙体和外墙面。“之前我看见师傅施工的时候,墙面污迹和小广告都没有处理,他们直接就把涂料刷上去了,当时我就提醒他们,不能这样弄,要不然管不了多久。果不其然,这才过去几个月墙皮就开始脱落了。”

记者从孟先生家阳台的位置看到,该楼栋的外墙面跟楼梯间内粉刷时间相同,但早已伤痕累累,完全看不出是重新粉刷过的房子。

“既然要改造,那肯定是越改越好,但改造后反而出现了这种情况,那么翻新改造的意义何在?”孟先生提出了疑问。

针对孟先生提出的问题,记者联系到六堰人民广场社区一负责人,对方表示,六堰广场9号楼很早之前就已承交给了省工建三公司,其中包含老旧小区的改造事宜都是由他们具体负责,社区收到居民反馈后,也曾向该公司反应过此类问题,但效果甚微。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省工建三公司负责老旧小区改造事务负责人李传宝,他说:“需先派相关工作人员前去查看核实。若居民反映的情况属实,会在下周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处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