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身边的感动|寻救命恩人!男子突发疾病 幸遇好心的哥

时间:2022-05-05 15: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通讯员 鲍升慧 报道:“这1个月来,我一直对那位出租车司机充满感激,多亏了他及时送我去医院。”5日,刚从医院出院的傅市民致电十堰晚报,希望帮忙寻找一位出租车司机,他想当面对这位的哥说一声“谢谢”。

今年54岁的傅先生家住张湾区岩岭社区四方新城。前不久,他在医院做了开胸手术,在ICU住了段时间。5月5日,刚出院的傅先生就急忙找到社区和十堰晚报记者,“我想找一位出租车司机。”傅先生介绍,4月3日下午3点多,他突然感到心悸。于是,他赶紧到六堰的一家药店购买丹参滴丸。可吃了药后,傅先生仍然感到很难受。他便让药店的工作人员帮他拦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东风总医院治疗。

“到了医院后,我已经很难受了,走路都困难。”傅先生记得,这位出租车司机把他扶到了急诊科门口,交到医生手中。“我当时还记得没有付钱,就让司机等一会,我家人一会就过来付钱。”傅先生说。这位司机却说,车钱是小事,让我安心去治病。

因为病情严重,傅先生在医院接受了开胸手术,并住进了ICU。醒来后,他立马问家人,有没有给出租车司机钱。得知当时出租车司机离开了,傅先生有些懊悔。“我在医院住院的时候,一直在想着这件事,多亏这位司机及时把我送到医院。”傅先生说。于是,出院后,他立马想办法寻找这位司机。

“这位男司机大概30多岁。”傅先生说,当时由于事情紧急,他没有问司机的姓名,也不知道司机是哪个出租车公司的。“我希望能找到这位的哥,当面对他表示感谢。”傅先生说。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